正興活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,以提供組車廠及售後服務市場高品質活塞及最佳的服務為宗旨,我們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"持續改善,力求品質卓越;永續發展,善盡社會責任"。

正興活塞已廣為業界認知、尊崇,在國內市場上正興是好品質活塞的可靠來源,擁有完整的活塞產品線,涵蓋日系及歐美系汽柴油車種活塞,目前有5,000種以上的產品編號。

為維持在業界的領導地位,正興一直持續投入努力及成本在新機種的開發、精密的設備及新技術上,確保滿足顧客在"品質、成本及交期的嚴苛要求"。

主要商品與服務項目

  • 生產各式汽、機車及內燃機之活塞生產.製造.銷售。
  • 本公司創立至今已有40年歷史,專業從事各種汽車、機車、農業專用機之內燃機活塞生產、製造、銷售。
  • 公司創立40年來致力於與國內及日本各大汽、機車之OEM公司配合,不斷自日本引進最新之生產技術及擴充最新之生產機械、設備、模具及最先進之品管設備及技術,更於國內開發各式車種之活塞,外銷於亞、歐、美、非、澳等五大洲之開發國家。
  • 多年來為國家爭取大量之外匯,同時也開創本國員工之就業機會及無限利潤。
自動化鑄成品 自動化製程 IATF16949-認證
公司簡介
公司設立: 1973
主要產品: 摩托車活塞、汽車活塞、柴油引擎活塞、高性能活塞、引擎零件、活塞襯套組
地坪面積: 3,000坪
員工: 230名
產能: 3,000,000個/一年
公司型態: 設計代工製造/製造代工的服務製造商、出口商、代理商
行銷市場: 北美洲、南美洲、加勒比海地區、西歐、中東、巴西、澳洲、紐西蘭
聯絡資訊
董事長: 蔡義信 先生
總經理: 蔡聖賢 先生
公司地址: 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455之1號
公司電話: 886-7-6962214
公司傳真: 886-7-6961659
電子信箱: cs03@cspiston.com.tw
公司網站: http://www.piston.com.tw/